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1.26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信豐主委籲請參與「司法揪團趣一日遊」的社區民眾均能深度體驗司法之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68
宜蘭監獄的神秘面紗,在1月21日的「司法揪團趣一日遊」活動中,來自宜蘭縣的社區民眾終於有機會與受刑人近距離接觸,進一步了解監所管理與教化之後,各個發揮愛心,短短30分鐘就購買了女監烘焙班的手工餅乾、麵包、蔥油餅,計1萬餘元。而對於宜蘭地檢署的為民服務、更生保護會為更生人的關懷陪伴、法院即將試辦的人民觀審制、縣警察局的酒測體驗等防範犯罪宣導,加上有獎徵答,參與的民眾最後以掌聲來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策劃與隨隊帶領,讓他們第一次貼近司法,了解司法。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信豐主任委員在致詞時除了表示歡迎之外,也向民眾宣導幫助一位更生人不要再犯的同時,也是在幫助整個社會,讓社會更祥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