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2.08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溫馨羊意 迎新年」春節關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40
春節向來被視為年度中最為重要之節日,該節日不僅饒富人情味,同時象徵著新年新希望的到來,為了讓馨生人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愛與關懷;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於104年2月8日(星期日),結合社會資源,假布魯斯餐廳舉辦「溫馨羊意 迎新年」春節關懷活動。 本次活動,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執行長曾俊哲、法務部保護司林瓏科長特別蒞臨指導,宜蘭地檢署檢察長姜貴昌、檢察官賴慶祥、書記官長林建發,也一同到場與馨生人慶祝新春佳節。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國文表示,希望透過共享春節應景美食與傳統民藝體驗活動,將犯罪被害保護工作者與馨生人歡聚一堂,除充分展現被害人保護工作的關懷,也祝福所有與會人員在新年度中能更平安順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