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更生保護會王董事長添盛率董事及監察人關心宜蘭分會「築夢家園-渡安居」業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54
臺灣更生保護會王董事長添盛於104年4月28日率董事及監察人關心宜蘭分會「築夢家園-渡安居」業務,法務部保護司游司長明仁上任後二度蒞宜關心致意,並聽取姐妹們住在渡安居之後的各種正向改變。同行人員還有宜蘭地檢署姜檢察長貴昌、賴檢察官慶祥、更保宜蘭分會王信豐主委、宜蘭縣渡安居女性關懷協會李貞遉常務監事等約21人。 王董事長、姜檢察長等人一抵達渡安居後,先與姐妹們閒話家常,關心其生活適應。一位姐妹道出「兒子已經27歲,快娶媳婦了,很高興兒子還會認我這個媽媽,我現在在幼稚園當助理,假日去學月子餐,我很有興趣˙˙˙。」另一位姐妹也說自己「白天在做看護,晚上作居家清潔工,因為有認識,工作上很安心,現在有能力幫助孩子,˙˙˙。」二位都是離婚女性,語帶哽咽述說失婚後,曾經無助,但是在渡安居找到人生新希望。姐妹們為了歡迎長輩的到來,也用心的烹煮咖啡、茶水,挺窩心的。 隨後,參觀姐妹們居家的生活環境、聽取簡報、綜合座談、意見交換,整個行程約於下午5點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