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溫馨5月天․馨香滿人間」104年母親節入監關懷活動-面對面懇親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60
每逢佳節倍思親,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為紓解受刑人思親之情,結合社會資源於母親節前夕假宜蘭監獄辦理「溫暖五月天‧馨香滿人間」關懷系列活動,讓受刑人與家人有機會相聚,並藉以感受社會的包容、接納,穩定囚情且激發更生意願。 除於4月30日、5月1日辦理電話懇親外,並自5月4日起舉辦7場次面對面懇親會,目的是提供受刑人有機會和家人互動,藉以強化其家庭支持功能,也希望受刑人能藉此自我省思,出獄之後重新做人。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常務委員游祥明於5月4日首場懇親會中分享生命小故事,詼諧中讓大家了解母親節為什麼比父親節受到重視;宜蘭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謝錦興理事長暨宜蘭縣觀護協會黃勝平理事長除祝福在場家屬佳節愉快,也勉勵同學們行孝要及時。 懇親會中發送由女監烘焙班同學製作的蛋糕,讓每個出席的家庭在溫馨和諧的氣氛中提早歡渡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