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為更生朋友就業服務辦理「職業適性診斷與履歷健診」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83
為了讓需要就業服務的更生朋友適才適所,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於105年6月8日邀請台北「Career就業情報」中心林欣眉主任等專業團隊,為更生朋友作「職業適性診斷與履歷健診」一對一深度諮詢服務。 其實,本次活動已於105年5月間即透過宜蘭地檢署觀護人、宜蘭縣渡安居女性關懷協會的調查了解,轉介有意願且有就業服務需求的9位更生朋友報名,並填妥「職業適性診斷測驗」題目,經由科學工具分析出「人才診斷報告」,6月8日再由具備豐富職涯輔導經驗的職涯諮詢師與更生朋友進行面對面的深度諮詢。 首先就測驗結果,依個人「特性得分數」、「職業適性得分數」先作說明與分析,其次,就「五大適職類型與領導潛能」、「十二項職場性格強弱特徵」、「六大核心競爭職能的關鍵職場能力」等職業適性評量結果提供職涯諮詢服務,幫助更生朋友了解自己的性格優缺點,以及應具備哪些職場核心能力、領導潛能及就業方向等之分析。最後,專業健診師指點履歷撰寫技巧,希望讓更生朋友戰力加倍。 當日上午11時,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王信豐撥冗至宜蘭地檢署鼓勵更生朋友,對於「Career就業情報」中心所提供之專業服務同時表示謝意。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服務專線(03)925-234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