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106年度『辭舊歲 迎馨春 賀新年』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70
適逢新春佳節,為關懷馨生人,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於106年1月15日(星期日),結合社會資源募集餐費與摸彩品,假酌宴餐廳舉辦新春關懷餐會,活動邀請20戶(50人) 馨生人家庭,提前共度春節。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亦是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榮譽主任委員李金定表示,春節向來被視為年度中最為重要之節日,同時象徵著新年新希望的到來;為了讓馨生人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愛與關懷,希望藉由新春圍爐拜年聯繫情誼,共同打氣加油。 本次活動,法務部常務次長張斗輝親自到場表達政府對犯罪被害家庭的關心,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執行長曾俊哲、副執行長解廣怡、督導陳娟娟,也到場與馨生人慶祝新春佳節,餐會氣氛溫馨愉快。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國文表示,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增進馨生人親子互動,強化其家庭支持系統,也可以讓大家互相鼓勵扶持,共同成長。同時透過新春關懷餐會的舉辦,能讓犯罪被害保護工作者與馨生人共聚一堂,除充分展現被害人保護工作的關懷,也祝福所有與會人員在新年度中能更平安順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