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107年度『迎馨瑞犬 報新春』春節團體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16
在農曆春節前夕,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結合社會資源,辦理107年度『迎馨瑞犬 報新春』春節團體關懷活動,邀請28戶受保護家庭約100位馨生人(犯罪被害人及其家屬)及志工參與春節團體關懷活動,並頒發財團法人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獎學金,勉勵學子。 宜蘭地檢署與宜蘭分會27日在金宴翔餐廳舉辦春節關懷活動,邀請馨生人家庭餐敘,法務部陳明堂政務次長、保護司林瓏專委、宜蘭地檢署檢察長李金定、書記官長林建發、總會副執行長解廣怡及督導陳娟娟等人共同與會,表達對馨生人家庭的關懷與慰問,春節是家家團圓的時刻,藉此鼓勵受保護之馨生人,認識有同樣心路歷程的朋友,親子一起同樂參加活動,讓本分會受保護的馨生人,可以感受溫馨的新春過節氣氛。 本次關懷活動,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國文,及多位委員提供豐富多樣摸彩品及紅包,提前與馨生人歡渡佳節,給予馨生人直接的關懷及滿滿的祝福,讓本分會受保護的馨生人,可以擁有不同形式的春節團圓。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設在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內,提供保護個案法律協助、心理輔導、生活重建及查詢諮商等等服務,有相關問題可來電洽詢(電話:9251831、9253000#152、16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