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109年中秋節戶外關懷馨生人團體活動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08
  • 資料點閱次數:320
109中秋關懷 (6)修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結合社會資源,於109年9月27日(週日)在內城社區發展協會,辦理109年中秋節戶外關懷馨生人團體活動,共有21戶受保護馨生家庭參加,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書記官長林建發、主任委員張謙一及保護志工等人,在中秋節前夕的假日共同參與中秋關懷活動。
中秋節是中國人闔家團圓的重要節日之一,易思念已逝去的親人,藉由此次的團體關懷活動,辦理鐵牛車導覽員山鄉內城社區,增進馨生人對於田園環境生態暸解,另規劃食農教育及草仔粿DIY活動,社區如何運用在地資源努力深耕,創新社區發展,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致詞時表示,期望透過戶外關懷活動,讓馨生人擁有不同形式的中秋團圓,鐵牛車悠遊於田中小路,舒緩平時的壓力,在佳節前夕祝福每一位馨生人。
本次關懷活動,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張謙一及委員提供馨生家庭月餅禮盒,提前共渡佳節,給予馨生人直接的關懷及滿滿的祝福。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設在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內,提供保護個案法律協助、心理輔導、生活重建及查詢諮商等等服務,有相關問題可來電洽詢(電話:925183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