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羅東鬥毆事件訪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1-24
  • 資料點閱次數:307
1124

被害者於109119日在羅東鎮天祥路,遭他人毆打倒地,涉嫌人於逃逸之際又以車碾壓倒地之被害者,不幸被害死亡,本分會在得知被害事件後,第一時間與被害人家屬取得聯繫,並前往關懷了解被害家屬需求;於13日下午相驗時由犯保宜蘭分會張主任委員謙一及專任人員,至福園關懷被害人家屬,並致上慰問金,傾聽關懷家屬心聲撫慰受創之心靈,將針對被害家屬各項需求進行評估,務求讓被害家屬得到最妥適的協助。

案件發生至今,接踵而來的法律問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動提供諮詢及法律協助等,讓被害人家屬安心的處理事宜,一路陪伴家屬處理後續法律訴訟問題;另由心理諮商師評估家屬心理需求,給予被害人家屬情緒上的支持與關懷,後續分會可協助申請犯罪被害補償金、心理輔導、一路相伴法律協助、生活重建及調查協助等等服務,望能減輕家屬的負擔,早日能走出失去親人之傷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