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3.12 本署參加羅東鎮公所辦理「森活的碳循」慶祝植樹節暨修復司法、反賄選、反毒設攤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123
LINE_ALBUM_20220312羅東植樹節活動宣導_220314

本署結合羅東鎮公所辦理111年「森活的碳循」慶祝植樹節活動

宣導修復司法、反賄選、反毒

本署於111312日結合羅東鎮公所111年「森活的碳循」慶祝植樹節活動辦理修復司法、反賄選、反毒設攤宣導。

黃麗玲觀護人、王雯萱心理師、林益連與藍莉齡榮譽觀護人,向民眾發放摺頁與說明,推廣修復式司法方案,協助民眾了解修復式司法內涵與申請方式,及透過念出宣導標語與專線拿小禮物的方式,吸引民眾參與,讓民眾了解近幾年新興毒品以糖果、零食等偽裝崛起,提醒民眾時刻警惕以免誤食毒品,加強民眾反毒意識,並透過宣導品上反毒文宣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 (請請你,幫幫我),提供求助資源管道,另外因應今年底將舉辦111年九合一選舉,提醒民眾賣票或買票都是犯法行為,若有遇到賄選買票行為可撥打檢舉賄選專0800-024-0994,避免因法治觀念不足而誤觸法網。

   參與民眾熱情踴躍宣導人數約200人,希望能透過此次宣導活動,提供民眾修復司法方案資訊,與加強民眾對毒品的危害及反賄選意識,增進民眾法治教育知能與正確觀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