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4.13「天使心.感恩情」 團體社會勞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98
8

宜蘭地檢署~「天使心.感恩情」團體社會勞動專案

宜蘭教養院是政府委託承辦成年心智障礙者住宿型機構,在資源有限下,本署與該院合作辦理「天使心.感恩情」團體社會勞動專案。111413日由三星清潔隊陳東仁班長帶領社會勞動人執行,協助園區農場雜草清除以及綠美化工作。

因院區佔地廣大、人力有限,已無餘力清除園區雜草,日積月累下雜草叢生,本次安排勞動人進行園區環境維護,前後歷經3個多小時,雜亂無章的農場頓時豁然開朗。社會勞動人小穎說著:「雖然執行勞務過程中疲累萬分,但看到成果後,感到很欣慰,開心自己能讓院生有舒適的環境,從中體悟為他人服務之喜悅!」。社會勞動之執行讓社會勞動人體悟為他人服務之心情,積累助人的成就感,也在助人的喜悅中,更加肯定自我價值,實踐社會服務的精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