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8.08「2022浪漫七夕情定三星」社會勞動活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131
11847

2022浪漫七夕情定三星」社會勞動活動專案

    享應「2022浪漫七夕情定三星」活動,宜蘭地方檢察署配合宜蘭縣政府、三星鄉公所清潔隊,於84日在安農溪畔分洪堰風景區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

    本署指派易服社會勞動人配合該活動佈置會場,且以巡視模式進行河畔周邊環境清潔整理,包含垃圾撿拾、道路清掃、回收物分類等,不僅替環保盡一份心力,更讓社會勞動人順利累計勞動時數,實為社會勞動制度與環境保護雙贏之舉。社會勞動人阿涓揮汗如雨的臉上洋溢著服務喜悅的說:「在星空襯托下,五彩繽紛的光雕氛圍中,能付出一己之力讓參與的民眾擁有乾淨整潔的環境,是情人節是最大的收穫! 」。

    活動中向民眾進行宣導,賣票或買票都是犯法行為,若有遇到賄選買票行為可撥打檢舉賄選專0800-024-0994,並邀請民眾掃描本署「隨手一掃賄選別跑 QR-CODE ID:@548ofijw」加入反賄選行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