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8.18 本署結合宜蘭縣政府政風處辦理「反賄倡廉‧有志宜童」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反賄、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116
IMG_6331_20220811091028

本署結合宜蘭縣政府政風處辦理「反賄倡廉‧有志宜童」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反賄選、反毒宣導

 

   本署於111811日結合宜蘭縣政府政風處於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辦理「反賄倡廉‧有志宜童」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反賄暨反毒宣導活動。

 

由本署政風室李主任蕙蘭及觀護助理員前往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設攤宣導,8月份正值暑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攜家帶眷特地前來國際童玩藝術節玩水消暑,本署特地設攤於童玩節入口處,邀請民眾加入反賄選小遊戲,掃描「隨手一掃 賄選別跑」 QR-CODE ID:@548ofijw,如果發現賄選不法情事可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4,也可於LINE APP內搜尋「宜蘭地檢署檢舉賄選專區」直接檢舉賄選,也提醒民眾及小朋友們暑假期間毒品及詐騙事件特別猖狂,應時刻警惕切勿拿取陌生人給予零食及飲料,均可能是偽裝成糖果及零食包裝的毒品,若有發現疑似在販賣毒品情事,請撥打檢舉藥頭專線:0800-024-0992」。

 

期望透過辦理反賄選設攤宣導及遊戲互動能加強民眾反賄意識,勇敢對賄賂及賄選說”不”,並支持「不買票、不賣票」的乾淨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