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9.16 宜蘭地檢辦理米香節中秋活動社會勞動專案暨反賄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7
  • 資料點閱次數:92
1662687385017_2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結合「2022三星鄉米香節~璀璨三星中秋月光晚會」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暨反賄宣導活動

 

宜蘭地檢署於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執行社會勞動已行之有年,為三星鄉公共環境的清潔維護提供勞動服務頗受好評,清潔隊也持續向宜蘭地檢署爭取社會勞動人力;三星鄉土質肥沃,水源清澈無污染,所生產之稻米品質優良,公所從九十八年起舉辦米香節產業文化活動,今年宜蘭地檢署特別結合「2022三星鄉米香節~璀璨三星中秋月光晚會」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暨反賄宣導活動。

活動前由清潔隊班長帶領社會勞動人協助前置作業,於活動進行中即時維持會場的環境清潔,使民眾留下美好的體驗,度過快樂的中秋節,宜蘭地檢署藉此機會讓社會勞動人感受到回饋鄉里的成就感,讓社會勞動不僅是刑的執行,更賦予了社會勞動人更大的價值與意義,使社會勞動人從監禁的消費者變成提供勞動服務的生產者,創造產值,造福鄰里,回饋社會。

有鑑於年底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宜蘭地檢署特於活動中進行反賄選宣導,提升民眾反賄選的意識,以收全民反賄之效。

回頁首